警民鱼水情 携手送健康——我院内科第二党支部走进张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健康义诊活动

来源:内科第二党支部 作者:周燕林 发布时间:2024-03-11 点击数: 【字体:

公安干警是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道防线,为切实做好爱警暖警工作,3月6日,我院内科第二党支部走进张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,为广大交警同志进行《交警的心理健康与疾病预防》专题讲座及义诊活动。

2d211fc9c645407e8398ba8c3d70ba9c.png

首先,支部书记马常娥主任为交警同志科普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,旨在提高大家的心理健康素养,让大家学会如何在工作、生活中拥有良好的心理状态,保护自己的健康,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。

ae59ec0509994307b0e2f45c5ae525ec.png

7b76105e30234854a9550661d973b0ee.png

专题讲座后,支部党员为交警同志进行了测量血压、血糖等义诊活动。同时,还进行了专业的健康咨询,为大家解答各种健康问题,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建议。通过本次义诊活动,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,及时发现并防范潜在的健康问题。

“健康是最大的财富,预防胜于治疗”希望每个人都能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,行动起来,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,珍惜健康,呵护生命远离疾病。供稿:周燕林      审核:陈莹

分享到:
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
×

用户登录